公告版位
每週六晚上8:00 民視無線台 下週六中午12:30民視無線台(重播) 敬請鎖定明日之星SuperStar!!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11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恭喜恭喜~!!

恭喜咱們的文綺小妹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囉~!

呵呵~我有聽專輯的主打歌,幸福的希望

很有聖誕節的氣氛~真的很可愛內~

 

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這次佩莉參加正修校慶活動,真的是超開心的啦!

回到學校的感覺真好~看到好久不見的龔校長還有師長們,還有熱情的學弟妹~

哈囉~~~~~~~你們好嗎~~~~~~~~

可以回到母校唱歌給大家聽的感覺真好!!謝謝校長給我這個機會!

祝正修科技大學~四十六周年校慶大快樂~!!!

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2) 人氣()

恭喜寇桑~賀喜寇桑!

榮獲金鐘特別獎~

寇桑-黃義雄先生是我們百是的大家長,看到寇桑得獎的那一刻

大家都好激動喔!!真的替寇桑感到開心!呵呵~

難得看到寇桑感性的一面...

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