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怪人家說我還是個小朋友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都表現在臉上~

 

也難怪 辰軒 識文跟小叮噹每次都提醒我要笑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我很常忘記~

 

我才發現~原來我沒笑的時候...

 

歐買尬!! 

 

臉...超臭的~而且看起來還很兇 >"<

 

感覺很不平易近人  會讓人以為很不屑的那種表情...

 

自己看了都覺得很糟糕~

 

唉呀~我不是有意的呀!!

 

跟自己說:記得~~~~ 就對了

 

提醒自己:要將笑容掛在臉上   一個大大的弧度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mi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