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ㄟ哩巴迪!!

 

 

大家的消息怎麼都那麼靈通~~~~    有夠通光ㄟ!!

 

 

我自己都還不知道播出時間

 

 

大家就幫我宣傳了呢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感謝大家~   足甘心ㄟ內!!

 

 

哈哈~我又在搞笑了XD

 

 

本人去錄的居然不知道正確播出時間~

 

 

本來心中還盤算著要發表新文章跟各位喜愛我的粉絲說

 

 

結果到頭來~

 

 

反而是各位粉絲來跟我說3/30我會出現在雙囍俱樂部

 

 

要給大家的驚喜沒給成~ 

 

那A安捏...     

 

 

"告知人反被人告知~"          呃...怪怪的

 

 

哈哈~算了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人生啊~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這次雙囍俱樂部有佩莉跟文琦唷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雙囍俱樂部~每週一 ~ 五 晚間 19:30 民視無線台(Ch6)

 

 

希望大家可以準時收看嘿~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感謝大家的大力宣傳唷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