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好高興喔!!

 

 

 

咱們明日之星到台南演唱呢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製作單位給我們這個機會見識到大場面~

 

 

 

歐買尬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超多的耶

 

 

 

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~

 

 

 

剛開始時,心情有點小緊張

 

 

 

可是呀~上台之後就不會緊張了耶

 

 

 

反而很高興唷!!

 

 

 

我想~是因為台下的觀眾朋友熱烈的掌聲消除了我的緊張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!一定是~

 

 

 

雖然下著濛濛細雨

 

 

 

但台南的鄉親還是都好熱情喔!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家時,還有跟很多台南鄉親拍照唷!

 

 

 

昨天還是他們龍舟大賽的總決賽~

 

 

 

那天是兩個現場轉播

 

 

 

我們唱完之後,就會轉到龍舟賽的情形

 

 

 

我有趁著空檔時觀賞龍舟賽唷!

 

 

 

吼~每個人都超賣力的啦!

 

 

 

還有為了奪旗而跌落河裡的耶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我們唱歌一樣賣力呢~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不忘稱讚自己一下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老潘賣瓜~哈XDD)

 

 

有龍舟賽可以看~有商場可以逛~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!

 

 

 

可以跟支持明日之星的朋友見面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這裡要感恩一直以來都很挺我的網友~還特地來台南幫我加油打氣

 

 

 

感恩民視~

 

 

感恩明日之星的所有工作人員,你們辛苦了!!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恩大家的支持~感恩所有喜愛我的朋友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佩莉真高興可以用我的歌聲跟鄉親們結好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