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
 

 

能夠跟淑媚姐一起合唱,真是非常的榮幸!!

 

而且呀~看過她演出大愛的戲就更加喜愛她了   

 

 

(我真的是電視兒童耶...哈~XD)

 

 

之前參加各鄉鎮的比賽時,常常都唱淑媚姐的歌

 

 

記得我第一次比賽唱的歌就是孫淑媚的"媽媽你沒對我講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淑媚姐的歌都很好聽喔~

 

 

這首"愛情看透透"之前也有拿來比賽過

 

 

跟淑媚姐還有雅雯一起合唱還滿有趣的唷!!

 

 

雖然我那幾天感冒了,錄影當天狀況不是很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還是用心的演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盡力唱出最好的我

 

 

雖然不是表現最好的,但還是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我的歌聲

 

 

淑媚姐說的嘛~"用心就是專業"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順便一題...我也很喜歡靜思語唷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u107806 的頭像
chu107806

明日之星 潘佩莉

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