頒獎典禮當天...帶著大家給我的加油與祝福到台北參加典禮

  

站在台上,十位人氣王接受頒獎,心情固然欣喜,但也感到緊張

  

尤其主持人瓜哥、鐘哥宣布名次時,心跳因緊張而跳的厲害

 

眼看前5名名額越來越少,我感覺呼吸很急促

 

在即將宣佈第一名時,緊繃的氣氛配上緊張的音樂

 

這時,攝影棚裡,所有親友團都停下動作、屏息以待,彷彿一切都慢動作播放一樣

 

當我聽到丁曉雯老師念的是我的名字,潘、佩、莉

 

天啊~~~~~親友團瞬間大聲鼓掌歡呼,就好像黑白電視突然變成彩色一樣,所有景象都活絡了起來

 

...我當時還不敢相信,驚喜的走到瓜哥、鐘哥身旁

 

直到我從總經理手中拿到合約與機票...

 

那一刻,我才敢跟自己說就是我,沒錯!就是我,潘佩莉! 那一刻,我才敢相信是真的

 

催淚的音樂害我高興的都哭了,發抖的手拿起麥克風,要講感言時,聲音還在顫抖耶!!

 

很高興我的努力能被大家看見、很高興我能得到第一名來回報大家 

 

要感謝的人很多、很多,因為太緊張了,所以有些朋友沒講到,拍寫蛤~

 

佩莉在這裡要感謝民視、感謝明日之星、感謝蔻桑、感謝莊總

 

提供這麼好的舞台讓我們這些愛唱歌的人有個圓夢的機會

 

(以後我老了還可以跟阿孫仔炫耀說~阿嬤上過電視,還在台上唱歌呢!~XD)

 

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,您們就像哥哥、姐姐一樣照顧我們這些參賽者,感謝您們!

 

我要謝謝慶霞姐~有聽妳的了哦!(原本我都稱製作人姐姐的~XD)

 

還有單車高手之監製大哥~呵呵...平日承蒙您們的提醒與關心,感恩唷!

 

感謝主持人瓜哥、鐘哥,常常在我們詞窮時解救我們~XD

 

感謝孔鏗大樂隊專業且用心的演奏~能夠跟這麼棒的樂隊老師合作,是我們參賽者的榮幸!

 

感謝所有評審老師以及選手村的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誨與用心教導

 

正因為有您們努力的付出,才能使我們越來越進步!真的非常感謝大家!!

 

當然囉~還要感謝一路都非常支持我的學校,正修科技大學~~~~~~~

 

校長一聽到我需要親友團,二話不說,便包遊覽車上來台北為我加油打氣 

 

校友會、教官、師長與同學也很相挺!從高雄出發搭車一整天,還等到錄影整個結束才回家內!

 

累了一整天,回到高雄都凌晨4~5點了呢!就為了要幫佩莉加油...好感動喔~真的很感謝您們!!

 

還有我高職的母校!國立鳳山商工~

 

真的很高興能藉由這次票選回母校認識大家~還麻煩老師與同學帶我一班一班的宣傳!

 

感謝各位學弟、學妹的零用金贊助哦! 我好喜歡你們喔~~~~~~大家都好熱情喔!

 

這次校慶我一定會回去唱歌給你們聽嘿!哈哈~

 

最後我要感謝鄉親、親朋好友以及所有愛護佩莉的網友們

 

感謝三民市場的鄉親們!還麻煩您們陪著我,頂著大太陽發宣傳單...感恩!

 

感謝阿嬤!做工回到家還不休息,為了我辛苦地踩著腳踏車到處發宣傳單...感恩!

 

還有...我要感謝我的媽媽,企鵝媽咪~

 

那陣子,為了宣傳,可說是拼了全力阿...媽媽帶著我到處奔波、到處發宣傳單...

 

宣傳並不是一開始就順利的有的人很熱情支持、但也遇到冷漠對待的人

 

也曾看見好幾張我們剛剛努力解釋過的傳單,被丟在地上

當時不免一陣心酸,那種滋味…還真酸阿

 

我沮喪的回到家,媽媽也是一直鼓勵我、不斷的給我心靈輔導,我才能繼續堅持到底!

 

我去上課時,企鵝媽咪還獨自到各個夜市發傳單,一刻也不得閒,幾乎沒什麼時間好好休息

 

到了宣傳第四天...媽媽怕我講太多話會傷到嗓子,所以就叫我少說話

 

有一次,我們到校園宣傳,媽媽站在我身旁,在解釋投票方法時

 

我發現,企鵝媽咪的嗓子已經開始啞掉了...

 

但媽媽還是很賣力的跟大家宣傳、盡可能的大聲讓大家都聽的清楚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覺得好不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媽媽~謝謝您!為了我...您辛苦了!

 

最後要感謝網友,從佩莉一開始比賽,一路到現在,不斷的給我信心與鼓勵!

 

感謝大家精神上與行動上的支持,感謝你們還特地到攝影棚為我加油!

 

每當受挫時...只要看到大家為我加油的留言,佩莉就有前進的動力!

 

是你們大家讓我了解到...原來,有這麼多人喜歡聽我唱歌

 

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佩莉才有這麼好的成績...感恩大家!

 

未來是一個新的挑戰,也是邁入新的里程碑的開始

 

對自己的期許,就是希望自己能越來越進步,表現也希望能越來越亮眼

 

佩莉今後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、用心唱更多好聽的歌回饋大家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保持最初單純的心,用歌聲與大家結好緣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