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耶~

 

見到同學真開心!

 

又可以跟麻吉一起聊天、玩樂、吃晚餐囉~~~~~

 

聊天時,我們就聊到我的MV

 

因為幸福的家伙MV也有到正修科大拍攝,導演還到我上課的教室呢!

 

琡惠同學問~"MV有沒有拍到我們呢~"

 

想一想~呃...好像沒有捏! 

 

   

 

拍寫啦~還讓妳特地去"些豆"

 

哇哈哈~XD

 

歡樂的氣氛~多好啊

 

可是接下來...

 

看到課表有點小失望...

 

不是年級越高、課就越少嗎

 

為何課排的還是這麼滿捏~

 

3月還是宣傳期,這要如何請假呢

 

一直請假也不是辦法~我要如何讀書呢

 

那a安捏啦...~"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新希望~希望我都能做到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該做的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