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a哩叭迪!!

好久不見啦~~~~~~~~

上次佩莉跟大家說~都在忙期中考

結果啊~成績都很不錯內!

(只有一科的成績還沒出爐...)

尤其是會計,我居然考90分以上耶~~~~~~

聽說老師改到我的試卷時...

老師:唉唷~不錯唷!......這是誰教佩莉的~

哈哈哈~哇咧...

老師怎麼知道我去討教同學的

(是成績太好,出乎意料嗎~XD)

由此可見,我雖然忙著練歌,但是課業上我還是很用心的!  

哈哈~老潘賣瓜...XD

總而言之~就是順利啦!

 

還有還有啊~

這個星期天就是偉大的母親節~ 

佩莉正在思考要如何給企鵝媽咪一個驚喜

   想問問大家...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大家想要如何慶祝母親節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