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

前幾天佩莉問大家~想要如何慶祝母親節呢~

有歌迷朋友說要回老家陪媽媽,跟家人一起吃飯

(很感謝你們和大家一起分享唷!)

佩莉呢~也跟大家想法一樣耶...

我想帶企鵝媽咪去吃好料的!   嘿嘿...

(可惜我廚藝不夠好,不然我還想親自下廚呢~XD)

還有哦!我想送媽媽一個禮物耶~

可是...又怕我選的禮物,媽媽不喜歡

還是...直接帶媽媽去挑禮物,可這樣好像又沒驚喜...

唉呀~~~~~~~~~陷入兩難>"<

算了!心意最重要!哈哈~

還是直接挑禮物好了!媽媽都比較實際~丟某?

明天我要跟企鵝媽咪說~媽媽,我愛您!!

請大家也要記得跟媽媽說"我愛您"~並感恩媽媽的辛苦!

 

p.s~可以唱我的"幸福的家伙"給媽媽聽啦~

哈哈...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佩莉祝天下偉大的媽媽~身體健康、天天開心、永遠青春美麗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您們"母親節大快樂唷!!"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u107806 的頭像
chu107806

明日之星 潘佩莉

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