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佩莉下課後,就和我的好姊妹一起去逛夜市~

結果阿~他們有舉辦博杯送戒指耶~

只要連續博8杯~就可以拿走純金戒指一枚耶!!!!!!!

我好心動喔~~~~~~~~~~

握著2張博杯劵,不知如何是好...

然後我就跟著人家排隊,輪到我的時候~

吼!好緊張喔~!!

結果我打電話給企鵝媽咪~

我媽就說~"去博杯呀~唉唷!不用緊張啦~說不定妳真的拿到金戒指咧~"

接著就說~"金戒指拿回家的時候就送給媽媽~"

這句是重點,XD~哈!

然後我博第一杯,聖杯~~~~~~~~我高興了一下!(嗯!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)

接著博第二杯,笑杯~~~~~~~~~我失落了一下(呃!我的開始好快就結束了>"<)   

嗚嗚~~~人家只有一杯啦~被我姊妹狂噹~

哼!妳也只有多我3杯而已,還笑那麼大聲...

沒關係~我今天要帶強手去博杯

將!將!將!將!

讓我們歡迎企~鵝~媽~咪~~~~~

哇哈哈~

一定要成功!!!!!!yes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