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唱歌~

從小就愛跟著音樂哼哼唱唱

長大後努力練歌,希望有天可以站在舞台上跟大家一同分享我的歌聲

希望我能成為媽媽的驕傲

這就是我最單純的夢想~

 

曾經我也被現實打敗過

一度讓我想放棄夢想...

但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

我愛唱歌,

人生還這麼長

真的決定要放棄夢想了嗎?

以後我老了,會不會有遺憾...

猶豫不決的我聽見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

讓我毅然決定參加明日之星試唱會,開啟我歌唱這條路~

"再給自己一次追求夢想的機會吧!!"

真的!

這也是我想跟大家說的話~

應該為人生寫下精彩的一頁

希望所有愛唱歌的朋友,勇敢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夢想吧!!

明日之星丟係哩~!! 

民視明日之星全國試唱會正擴大舉辦中~

北區試唱會6月19號(禮拜六)這天我們五位人氣王也會到場為大家加油唷~!

中區試唱會6月26號(禮拜六)

南區試唱會6月27號(禮拜天)

全台灣愛唱歌的朋友動起來吧!詳情請洽『明日之星官方網站』

或電洽02-87683355!百萬獎金絕對不再是夢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