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感謝大家給佩莉的支持與鼓勵

尤其是這次重返明日之星的舞台

剛開始的確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 

有太多太多不必要的想法,影響了自己,綁住了自己...

不過現在慢慢的穩住心情,努力接受每一個新的挑戰

丁老師說的沒錯!人要有抗壓性!

畢竟有壓力才會成長啊~~~~~~~~~~

 

這段日子要感謝許多陪伴佩莉的朋友們

鋒哥~謝謝你特地來攝影棚為我加油!

怡廷姐姐~謝謝妳這麼的關心我,還特地寄保健食品給我補充體力!

曾大哥~謝謝你的枇杷膏嘿!

牛奶~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

hjsmile~謝謝你的鼓勵,還將老師們的評語記錄下來,為我做功課!

還有許多支持佩莉的朋友,感恩您們用心的留言

讓我這位緊張大師在看完大家給我加油的留言後

總是能再次提起精神、好好衝刺

感恩大家溫暖的鼓勵唷~!

不好意思內...一開始嚇到大家,讓您們擔心了!

謝謝大家的關心~

 

接下來,佩莉會好好加油,不辜負大家對佩莉的期望

像富凱說的~不跟別人做比較,充實自己的實力最重要!

沒錯!只要做好我自己,努力詮釋好每首歌

只要想著...將好聽的歌分享給各位!

祝福我在明日之星的舞台能學到更多、更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