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~最近天氣怎麼怪怪的~

害我都不知如何穿衣服了啦...

在高雄,也沒有很熱啊~可要出門時又覺得冷~

去台北,以為會很冷~可羽絨外套卻沒派上用場,穿了嫌熱、拎著嫌麻煩...真是的~

所以呀~這樣猜不透的天氣,大家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唷~!!

希望能有好天氣~~~我想點播雅雯的新歌"好天氣"

哈哈哈~順便打歌~好聽好聽哦!請大家多多支持雅雯的新專輯嘿!!

 

這次錄影~怡廷姐姐特地來為我加油

還跟企鵝媽咪計畫搞神秘不讓我知道,說要給我一個驚喜~

在現場看到怡廷姐~真的是好感動喔!!

謝謝妳~親愛的寶貝!

姐~妳瘦超多的耶~越來越美麗了耶~快!!!教我怎麼瘦的!!(急~)

 

在這裡~要感謝支持我、關心我的朋友

感恩你們給了我許多正面的能量

感謝鋒哥、寶貝怡廷姐、寶貝的同事、小蔡、妍妍...

感恩你們特地上來台北為我加油打氣!

我會加油!努力突破每個挑戰!!

佩莉感恩大家的關心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