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有點感慨,尤其是看了犀利人妻之後

看到謝安真堅強起來,我也跟著開心~^^~

前幾天跟一位朋友通了電話,知道她還陷在情傷裡面,甚至每晚失眠~唉...值得嗎??

突然想起一首歌...如果也為情所困的朋友們

不仿聽聽這首歌,我覺得歌詞寫得很好唷!

帶來張惠妹的~我要快樂...

其實~真正愛妳的人,就不會一再的做出傷害妳的事

放開心胸,也放過自己吧!我常常說要多愛自己一點

看了犀利人妻,聽到了一句話:不愛惜自己的是他們! 

所以,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好嗎

不要因為怕寂寞就一再的退縮

不要因為習慣就不願意改變

親愛的!!

有找回自己的勇氣嗎~~~~~(有!!!)

有找回快樂的信心嗎~~~~~~(有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