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錄影完,佩莉感到好溫暖

因為遇到了一位司機大哥

本來沿路上我都用台語跟家人講電話

講完電話時,司機大哥問:妳是南部人嗎?

哈~XD

我回答:是呀!講台語很明顯吼~

他說:嘿呀~妳的台語很有南部腔

呵呵...兩人笑了一下

司機大哥跟我說,出外人在外打拼不簡單,更何況演藝之路不好走

他說南部人單純啦!但要懂得保護自己的安全啦~之類關心我的話

我那時心想,遇見一位陌生人都能付出這樣的關懷與熱情,這世界並不冷漠

我的心感到很溫暖,感覺真好~!

司機大哥:阿什麼時候發唱片

我:現在正收歌,應該是年底或明年初吧

司機大哥:賀!等妳發專輯,我一定會買!要跟妳捧場啦!

哈哈~!!

我下車時,司機大哥還等到我平安進門後,才開車離開喔

呵呵~遇到好人了~^///^

佩莉真有福氣!

感恩天公伯阿!讓佩莉一路上遇見這麼多貴人的幫助,還有這麼多家人的關心

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