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&偉中

 

 

 

ya~幫大家摸彩耶>///< 

 

 

第一張是去小騎士那裡唱歌~

 

 

就在我們村莊的菜市場旁邊

 

 

店名就叫"小騎士商行"

 

 

所以我都稱他們夫妻倆為小騎士叔叔阿姨

 

 

哈哈~

 

 

曾媽媽和偉中跟他們也很熟~

 

 

碰巧遇見偉中~   

 

 

YA!拍張照^^

 

 

這次元宵活動就是小騎士夫婦舉辦的

 

 

所以就一同幫他們熱鬧一下~^^~

 

 

呵呵~

 

 

想當初就是他們夫妻倆載我跟他們兒子一起出去比賽的呢!

 

 

算是開啟我歌唱之路的貴人唷~^^~

 

 

真是太感謝他們夫妻倆了!       感恩蛤~

 

 

第二張是晚上的另一個活動

 

 

98年大樹鄉九曲村元宵燈謎晚會~

 

 

在我們村莊的北極殿前~

 

 

我上台唱歌給大家聽^////^

 

 

村裡還廣播著"今仔日咱有邀請民視明日之星ㄟ衛冕者來到咱現場"

 

 

"潘佩莉係咱自己大樹鄉ㄟ因仔"

 

 

"請大家多多支持"

 

 

呵呵...還宣傳了明日之星的播出時間唷~^^~

 

 

各位阿公  阿嬤  叔叔 阿姨 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

 

 

感謝大家熱情的掌聲唷!!

 

 

我一定會更努力!

 

 

大家的支持給了我很大的信心~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係金ㄟ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