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渡假村好玩耶~~~~~~~~~~ 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看到梧桐花的美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梧桐花~是五月雪

 

 

 

我想...應該是當白色的梧桐花掉落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像紛飛的白雪吧!

 

 

 

我猜的啦~ 以我聰明的頭腦   

 

 

 

不過那天風很大,而且還超冷的~

 

 

 

我有好幾張的照片頭髮都好亂喔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候想到張學友的歌"頭髮亂了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哈! 

 

 

 

這個星期六5/9會播出吧~(幕後直擊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期待~期待

 

 

 

那天有一對台南的夫婦還有桃園的婆媳令我印象深刻

 

 

 

那位台南的媽媽跟我說了很多鼓勵的話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著說著~想到我下來的那一集...           就   哭   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哇...看了我好不捨  

 

 

 

還有阿~那對桃園的婆媳還特地跑來後台找我

 

 

 

超熱情的啦~>/////<

 

 

 

我真的覺得很開心耶!

 

 

 

因為她們是真心在疼惜我、真心的為我加油

 

 

 

感謝有大家的支持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佩莉真的覺得很溫馨唷!感恩大家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