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進錄音室的感覺很妙

 

帶起耳機,我清楚的聽見我的聲音

 

而且是連呼吸都很清楚的那一種哦!!!

 

想到要正式錄音,心情就有點緊張...

 

錄音室的麥克風是吊著的

 

那時手上沒拿著麥克風,還有真點不知怎麼唱歌耶~ 

 

然後錄音室裡有個小螢幕,羅老師可以從另一間看到我

 

突然耳機傳來羅老師的聲音

 

羅老師 : 佩莉~妳現在是在祈禱嗎 

 

我 :    

 

原來我唱著唱著~我的手會不自覺的雙手合十

 

因為沒有麥克風,手就不知要擺哪咩~

 

我可以想像那時我的動作

 

帶著耳機,很投入歌曲的情境

 

眼睛閉著然後雙手合十的唱歌

 

老師還不敢笑~等我唱完才跟我說

 

呵呵...XD

 

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新歌       一首屬於自己的歌

 

對自己的期許,就是希望能把這首歌唱好

 

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

 

從第一次聽見這首歌的旋律,很舒服,感覺很有氣質的旋律,就覺得很喜歡

 

看到歌名~"幸福的家伙"

 

起初...不能明白家伙是什麼意思

 

後來媽媽跟我說,"家伙"就好比家當一樣

 

像媽媽從小教我的道理、對我說的話,我都要記在心底

 

因為這就是媽媽傳給我的家伙...

 

明白後,覺得很有意思...就更喜歡這首歌

 

接著看到歌詞後...

 

我很感動...接著我就哭了

 

這...彷彿就是我的故事啊,就是在寫我跟媽媽之間的感情啊

 

我好愛好愛這首歌喔~~~~~~~~~~~

 

感謝羅文聰老師  

 

把我對媽媽的感謝化作音樂

 

讓我可以對媽媽的愛,用歌聲唱出來..

 

希望大家聽見這首歌時,也會想起屬於你們自己的故事

 

 

羅老師~~~~~~~~~謝謝您為我們這5位明日之星所寫的歌,真的攏金好聽哦!! 

 

我們的單曲於1/22發行哦~

 

在各大唱片行都買的到哦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我真摯的歌聲能夠帶給大家感動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,能體會媽媽對我們的愛...

 

 

懇請大家多多支持佩莉哦~!!

 

趕快購買佩莉的出道單曲唷~"幸福的家伙"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謝謝~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