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明日之星藝人交流單元

佩莉有跟王瑞霞老師合唱唷~   

 王瑞霞+潘佩莉.jpg 

剛好當天錄影時,聲音沙啞的厲害

我整個好害怕喔! 怕表現不好!

進棚錄影時,雖然我人坐在選手村

可我整個腦袋瓜都想著...

"怎麼辦啊~~待會就要跟瑞霞姐合唱了,可我聲音沙沙的,怎麼辦啊!!!"

一直很擔心,深怕表現不好...

在錄影中途休息中,瑞霞姐說"不用擔心!"

還安慰我說~"不要緊張,盡力表現就好了!"

可是呀...其實瑞霞姐也感冒了耶...

結果她還安慰我,我好感動喔!!! 

可是一點都感覺不出瑞霞姐感冒了,聲音依然好聽,唱功依然一級棒哦!! 

嗯!!這點我要好好向瑞霞姐學習

不能被小小的感冒打敗!

依舊要穩住!不能失去信心!!!

衝阿~~~~~~~~~

 

錄影結束後,因為我要趕搭客運回家

突然有2個阿姨要找我合照

拍照時我跟阿姨聊天,得知阿姨是特地從紐西蘭來看明日之星的唷!!

阿姨說"我從紐西蘭來的耶!一直都有收看明日之星,今天看到妳本人好開心喔!!"

 

IMG_0045.JPG

親切的阿姨~^^

 

IMG_0043.JPG  

ya~好開心喔!

哇~原來明日之星在國外這麼紅阿!

感謝大家對明日之星的支持~

也感謝各位歌迷朋友對佩莉的支持~感恩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大家~^^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唷~本週3/13(六)要記得收看嘿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