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~~~~~~~~~真是不得了啦!

咱們家的企鵝媽咪在節目上唱陳盈潔老師的"風飛沙"~

哈哈~效果出奇的好,唱的擱抹賣!令人印象深刻~XD

當天播出的時候,吼~一直接到親朋好友的電話,潘媽媽的電話都接不停啦!

都說"我有看到妳唱風飛沙內!擱金好聽咧~"

在高雄試唱會好多民眾遇到潘媽媽都說"風飛沙真好聽耶"

唉唷~感恩大家的讚美啦!我媽媽聽了都開心的笑嗨嗨喔! 

哈哈~臨時叫潘媽媽唱歌,我本來還替媽媽感到緊張,還幫忙打拍子

可是媽媽這次很有大將之風耶~表現真是讓我太驚艷了!

掌聲鼓勵鼓勵~滿分!! 

感謝大家特地來到錄影現場為佩莉加油,感謝從未缺席的鋒哥

還有還有!zz  、 小欣   鈺祥

哇~真是太感動了!小欣跟鈺祥之前就有見過面

可是zz夫妻倆~可是第一次見到呢!!

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對佩莉的支持~感恩我的家人們~

 

在這裡再次提醒大家~

明日之星播出時間提早為晚上7:30

請大家告訴大家,要記得內!

每周六晚上7:30準時收看明日之星唷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