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歡迎來到莉莉Radio的點播時間~^^~

佩莉想跟大家分享這首歌是由陳柏霖演唱的"我不會喜歡妳"

這首歌 是由林依晨和陳柏霖所主演的"我可能不會愛妳"的插曲

這真是一部有深度的偶像劇,讓我愛的不可自拔呀~呵呵...

雖然...劇已落幕

可是我似乎還不能接受劇終的事實啊~~~

 太好看了...尤其劇終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結局,更是帶給我滿滿的幸福~

 

當我看了"我可能不會愛妳",了解劇情之後,我才懂了這首歌

看懂了歌詞,才知道李大仁有多愛程又青

而且在劇中適時的播出這首歌,更是催淚呀~~

 

這幾天,看著下雨的天空,一邊聽著這首歌

嗯!很有情境! 越聽越好聽

持續關注"我"劇的相關報導,有機會躍上大螢幕,將又青和大仁的大學時期拍成電影唷~!!

大家一起期待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