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連假,不知大家有沒有出去走走或哪裡逛逛的

看了新聞,好像大家都往天氣晴朗的中南部跑

結果一直塞車=="

希望這沒影響到大家出遊去的好心情

佩莉呢~去看了電影「陣頭」

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哦!

有歡笑有感動

還有很道地的台語跟台灣陣頭文化

看到新一代的努力創新結合傳統習俗,終於獲得家人與觀眾的肯定

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

這種勇氣與精神真令人感動

"賽跑的人就是要一直跑,打鼓的人就是要一直打"

團長的不服輸,那種堅持的態度,令人佩服

 

尤其在梨子突然爆衝帶領大家打鼓時,大家一氣呵成

團結且用心的專注力,我可以感受到那種盡力想表現好的眼神

我感受的到那氛圍,那一幕,我感動得起雞皮疙瘩

感謝姐姐推薦我去看陣頭!

佩莉誠心的推薦大家!有空可以去看看唷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