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大雨下不停,彷彿就像倒水一般

大家都還好嗎?呼...希望大家一切都安好 ^^

今天,佩莉收到一封信件

看了讓佩莉感到很溫暖,心暖暖的...

於是,想跟大家分享~

 

感恩展閱甚而轉寄,只是轉寄時可否將我寫的心情語一併轉寄,不要刪除,

因為我有一個小小的願:透過更好的語言文字引發人向善向上的心

感恩有您有您真好

人是善惡無記,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所以往善靠近,自然時時善念生,善念時時生 福慧日日增。

多數的我們沒有權利但要有影響力!我有一些座右銘鼓勵自己,其中自己寫下這樣的心情語,

在重要的時刻念著念著,堅持對的事做就對!我的努力不一定要別人肯定認同,但我一定肯定在淨化人心祥和社會有我努力的足跡!

10多年前寫下的想法,猶記得寫下的當時,淚流滿面好感動!

現在外面下著雨,我透過電子書恭聽衲履足跡,期盼~~晚上電子書讀書會依然舊雨新知全都露!

因為晴天雨天都是讀書天~~來讀書吧!

 

歡迎傳出去影響別人好友傳來一個短片..

看了由心而起的喜悅..讓心也自由自在一下下..
 
 
  
當您執行一個善良的行為,你感動的人也將執行一個,很快,大家都將愉快地互相幫助
  
巧妙一家以拍攝作為陌生人的幫助,然後,它顯示了一個善良行為的連鎖反應幫助別人
 
怎麼樣?
 
看完影片後,是否有跟佩莉一樣溫暖的心情呢?
 
希望這樣單純的感動,讓我們一掃連日來大雨的陰霾吧!
 
與您分享囉~祝福滿滿 平安健康喜悅時時刻刻…
 
就是這樣,我轉給你,你傳給誰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