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號外!號外!

 

4/11  明日之星有羅時豐(大牛哥)與佩莉的合唱唷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還有秀卿姐與馥桂哥的趣味合唱喔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各位大大要準時收看、要多多支持嘿!!

 

 

這次跟大牛哥合唱"講什麼昨暝歹勢"感覺很好玩~

 

 

因為這是一首很俏皮輕快的歌曲

 

 

可能是沒有比賽的壓力了吧~  就想說放開來唱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結果得到老師們很好的評語耶    

 

 

超高興的!!

 

 

五位評審老師都跟我說~我今天在舞台上的表現讓他們眼睛為之一亮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今天的活潑更讓他們意想不到   

 

 

陳孫華老師還跟我說

 

 

"佩莉~妳今天真的好棒喔!對嘛~多嘗試輕快的歌曲,你看你多甜美又可愛~"

 

 

"而且妳肢體動作以及舞步都進步好多喔~"

 

 

"這樣就對了嘛!!我第一次看到妳的腳會動耶"

 

 

哈!  這句真經典  

 

 

總而言之呢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我跟大牛哥這次的演唱希望大家會喜歡~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看喏~   (用小丸子的口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