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啦~~~~~~~~~回到家的感覺真好!!!

 

哈哈...

 

各位寶貝~你們好嗎~

 

我好想大家喔~~~

 

思念之苦~唉...原來這麼難受...>"<

 

在這趟旅程中

 

我學到了很多...也得到了很多...

 

還認識很多來自不同賽區的朋友呢!!

 

很難得大家對於閩南語歌曲都這樣的喜愛

 

呵呵~這是一趟收穫豐盛的旅程

 

與你們相處的這一段時光,是充滿幸福歡樂的~

 

感謝大會提供這麼好的舞台

 

我很高興能有機會一同參予發揚閩南語文化

 

感謝工作人員的照顧,您們辛苦了!  

 

還有還有各位網友~感謝大家對佩莉的支持

 

看到很多來自各國的網友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馬來西亞的網友

 

看到大家給我的支持與鼓勵

 

我好感動喔!!!!!!!! 

 

還有感謝各位戰友的扶持,大家都很棒哦!

 

我好愛你們喔~~~~~~~~~~~~

 

誠摯的向大家表示我的感謝!!

 

真的...謝謝你們

 

包括此刻我在打文章時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起大家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臉上還掛著笑容呢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