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啊~我說我自從過新年就一直感冒...

 

我知道為什麼了哦!!!!!!!!!

 

因為屬兔的今年犯病符啦~

 

吼~難怪我這次的感冒如此倔強

 

一直反覆感冒...

 

所以呀~跟佩莉一樣屬兔的朋友

 

可以去廟裡拜拜,求平安唷!!

 

雖然說不可迷信,但還是多少注意一下農民曆的注意事項,做人別太鐵齒咩~

 

還有哦~為了讓自己身體好一點,增強免疫力,畢竟一直感冒也不是辦法

 

我已經跑了4天的跑步機哦~哼哼...厲害吧!     (甲己褒~XD)

 

唉唷~好累喔>"<

 

可是為了愛美又愛健康

 

再累也要撐過去! 

 

聽說...跑步到第7天就會輕鬆許多~

 

還堅定的跟我說~"到時妳沒運動還會覺得怪怪的呢!!"

 

金捏嗎@@?

 

我希望系金捏,這樣我還有3天就可以輕鬆跑了~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哈哈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啊~請賜給我力量&毅力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