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本週六要播出龍姐&我&佳麟的藝人交流賽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大家記得收看嘿!!!

#82龍千玉+潘佩莉.jpg

 

說到龍姐

佩莉真的很感謝龍姐~

因為之前在台南的活動跟龍姐同台過

那一場還有小虎哥、蓉蓉姐唷~

我是接在龍姐後面演唱的

那時我心裡想~"啊...觀眾看完大咖的會不會就散啦~那我怎辦啦>"<"

結果~龍姐做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! 

記得那時龍姐演唱完,就跟觀眾說~

"等一下別急著走哦~後面還有潘佩莉的演唱!這個新人也很會唱,大家要幫她加油哦!!"

我人在後台聽到時,心中無限感激...

想到龍姐貴為天后,還不忘提攜後輩! 

這次佩莉很榮幸能跟龍姐合唱,並有緣再次遇見龍姐

龍姐依然親切的跟我們聊天,還挪張椅子對我說"來~坐這作陣開槓"

我好受寵若驚喔~龍姐人超好的!

錄影結束後,龍姐還給我鼓勵,叫我好好加油唷~

 

    龍姐~謝謝您!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