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莉就讀正修科技大學期間認識了4位好朋友、好麻吉、好姊妹!

我的成績能pass~就靠我的這些好麻吉的筆記了,哇哈哈...

她們對我超好的啦!!平常真是受她們照顧了!

順利的話,佩莉在今年6月就能畢業了!

 

CIMG1990.JPG 

最右邊是我的班導師~林坤霖老師(很多人都說有像屈中恆~XD)

老師對我們非常好喔!講話又幽默~(老師還是慈濟人呢!)

 

轉眼間,4年就過了...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~

還記得當初剛入學的感覺,呵呵~

畢業後就不能時常見面了~真捨不得妳們呀...

CIMG2000.JPG      

穿上白制服就覺得好清純喔~青春哦^/////^

我喜歡~

 

以下的影片超爆笑的...

      

在影片中,不斷扒我衣服的就是我的好姊妹~小卉小姐啦~

當天要拍學士照,我的白襯衫是跟她借的

緊接著,馬上就要換她們班級拍照了,所以我們要快速換裝!

偏偏領帶卻卡住了~大家一趁手忙腳亂!吼~超趕的啦!!

現在看到影片,都覺得超好玩的^^

看到這些照片,點點滴滴都是珍貴的回憶~

 

感恩妳們~

畢業後,雖然各自忙著生活

但是我們一定要常常連絡喔~這樣感情才抹散~呵呵^^

認識妳們真好!!愛妳們唷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