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要參加明日之星這個比賽     我掙扎了很久...

因為之前我參加過其他歌唱比賽    

怕因此會有是非    怕遭人論長短       但最怕是...不能再追求夢想

曾經有一陣子我不再練歌,連外面的歌唱比賽也都不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放棄!

看到歌唱比賽的節目也趕快轉台        是逃避!

因為家裡經濟也不是很好   現實生活還是要顧慮到

我以為我不再有機會追逐夢想,應該就這樣白天上班、晚上上課而已

直到有次和媽媽一起收看娘家時,看到旁邊的跑馬燈,得知民視舉辦明日之星SuperStar的試唱會

媽媽知道我還是喜歡唱歌的   一直鼓勵我去報名

還有許多的網友

連之前母校"國立鳳山商工"的老師及同學都非常支持我參加

我才想"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!"

現在想想...之前怎麼會有放棄夢想的念頭呢~哈XD

我愛唱歌!       我想唱給很多人聽!!!!!!!!

才明白     原來壓力是自己給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此感謝民視讓我們這些愛唱歌的人有展現的舞台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