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鄰洛練完歌回到家的路上    肚子好餓喔~

 

就跟我媽媽騎著我家的"歐雷"去覓食~

 

順便一題!  歐雷是我的歐都麥,哈哈!

 

因為是黑色的,所以叫歐雷~=..=

 

看到ㄚ枝姨海產粥有開,還有花枝煎耶~

 

二話不說! 就是這家啦~

 

我滿足的吃著香噴噴的花枝煎時

 

這時,老闆突然開口問~

 

老闆:妳甘是潘佩莉? 明日之星唱台語ㄟ對某?

 

我:對呀~你好你好!

 

老闆:吼~我全家都很喜歡聽妳唱歌內! 

 

       尤其我爸爸啦~說妳唱歌足有感情ㄟ啦!

 

       我們很支持妳耶!!就是要支持咱高雄的人啦~

 

我:謝謝、謝謝!(真的超感動>////<)

 

老闆:我剛剛就覺得妳長的很像潘佩莉,不太敢問妳,怕認錯人,哈哈哈...

 

我:(也跟著哈哈哈~)    哇!那你也很厲害耶~我沒化妝又戴眼鏡你還認的出來喔!

 

老闆:因為我看到妳媽媽~

 

哇咧~=..=

 

我媽比我還紅耶...

 

 

老闆真的很熱情!

 

不跟我收錢,還說要請客啦~

 

還叫店裡的人趕快去買奇異筆,要我簽名在招牌上

 

呵呵~好高興喔!

 

又多了喜歡聽我唱歌的人  ^O^

 

下次再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ㄚ枝姨海產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