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家伙要來感謝大家的支持囉~

 

有歌迷留言說~幸福的家伙

 

唸成台語"福"跟"虎"一樣耶~

 

有沒有發現!!!!!!哈哈~好妙喔!

 

而且呀~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心情故事

 

記得去年我在KTVT唱歌時,看著大營幕,還跟媽咪說

  

"唉~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在KTV看到自己的MV吼..."

 

結果呀~最近我接到親友的電話跟我說

 

"佩莉~我們在KTV可以點到妳的歌耶!!"

 

哈哈~美夢終於成真了!!開心開心~

 

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嘿!

 

去KTV唱歌時要點我的新歌"幸福的家伙"唷~

 

在這裡,佩莉要祝大家新年快樂、虎年行大運、財源廣進、好運旺旺來!!

 

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、天天開心唷~

 

還有還有~佩莉要感謝民視明日之星

 

從沒想過能擁有自己的新歌

 

也從沒想過自己能有出唱片的一天

 

感謝有您們用心舉辦明日之星這麼棒的舞台

 

才讓今日的我們有機會發行自己的唱片

 

佩莉祝民視明日之星收視長紅~民視第一發 !!!

 

也祝福所有愛唱歌的參賽者,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哦!

 

創造更多幸福的家伙唷~~~

 

這次發行單曲EP,咱們明日之星舉辦了人氣王最夯出道曲的票選活動

 

在這裡,佩莉真的要好好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

 

這次投票辦法~每人一天只有十票

 

我覺得很好哦!這樣大家就不會為了投票,守在電腦前累了一整天~呵呵...

 

(上次人氣王票選~大家辛苦了!佩莉看了金恩咁喔...    )

 

感恩大家特地上網將神聖寶貴的票投給佩莉~

 

在春節假期還不忘投票給佩莉~~~真的超感動的啦!!!!!!

 

因為有你們的支持相挺,才讓幸福的家伙成績越來越好哦~

 

票選活動截止日是2/21,還有7天

 

希望大家能繼續幫佩莉加油打氣、多多支持佩莉

 

大家一起加油、加油!!  一起變成幸福的家伙~

 

對了!春節期間,飲食上還是要控制一下,身體健康最重要唷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要好好保"重"嘿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