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所有到場支持我們的歌迷朋友們!

 

最近呀~因為要宣傳單曲EP,辦了很多簽唱會

 

首先呢~佩莉要先感謝向日葵、牛奶、卉醬來為我加油打氣~

 

先來說葵哥吧!

 

簽唱會佩莉印象最深刻的有三場

 

大樹鄉的簽唱會~

 

呵呵~早上到了菜市場就好熱鬧喔!

 

這都要感謝小騎士叔叔阿姨還有阿嬤跟表姊幫我宣傳

 

幫我找了好多鄉親朋友來捧場耶~^^~

 

謝謝大家!看到各位熟悉的親友真開心!

 

還有啊!向日葵~感恩喔!

 

一大早就從中壢出發來到大樹鄉為我加油打氣

 

一開始我都不知道是你耶~>////<

 

但是我有注意到你~心想"哇~拿著超專業的相機耶!很有架勢哦~"

 

後來...你來簽名時,聽見你說~"我是向日葵

 

我當下真的超開心的!!  就是很親切的感覺耶~XD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你呢...

 

得知你AM3:00就開車出發了~而且還是特地請假來看我

 

(突然想起一首歌...凌晨三點鐘,哈~XD)

 

葵哥~~~~~~~~足感心ㄟ~

 

還有啊~苗栗西湖渡假村的簽唱會

 

也很感謝你在這麼冷的天氣還來幫我加油打氣

 

呵呵...葵哥,很冷吼~

 

看著那些灰濛濛又起霧的照片,呼!又想到那天的冷天氣

 

呵呵~突然想到我們主演的笑話劇場

 

大樹鄉那場,第一張的EP簽名,向日葵給你少了草字頭

 

葵~癸~傻傻分不清楚...XD

 

苗栗西湖這場,第二張的EP簽名,想說字都寫對了,一定沒問題!萬事ok了!

 

結果...吼~字又糊掉了啦!

 

唉~人生啊...那A安捏~

 

拍寫啦~希望你不要介意哦!

 

你知道嗎??看見你在部落格寫簽唱會的心情故事

 

我真的很開心、很感動哦~

 

因為你是如此用心的記錄每個細節的點點滴滴...

 

向日葵的家~http://pochantw.pixnet.net/blog/post/30256041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葵哥~謝謝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