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~前陣子佩莉身體不好,突然冒出好多痘痘喔!!而且生理時鐘都亂了...>"<

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,可能是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,或是精神壓力大、或者是睡眠不足...等等,有很多很多原因

那陣子真的很容易疲累耶~一下子就沒電了!人頭昏腦脹的,精神無法集中...

可是有媽媽、媽咪、大姨還有好多朋友的照顧與關心,佩莉覺得好幸福喔~^^

感恩怡廷姐姐給我的B群保健食品~莉照片 067.jpg  莉照片 015.jpg

 

佩莉&怡廷姐姐的合照,還特地到錄影現場來看我,我好感動喔~(maggie也入鏡囉~) 

 

感恩曾朝斌大哥給我的枇杷膏~

(喝到剩2瓶,呵呵~) 莉照片 069.jpg

感恩鋒哥的VCDIMG_2686.jpg 

(是剪輯佩莉參加明日之星以來所有的歌唱片段喔!鋒哥真的好用心喔!感動~)

莉照片 018.jpg 我額頭的痘痘真的好多喔~痘痘人>"<

 

 

感恩小蔡送給我的幸運小熊~(最近小蔡去開刀了,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啦!祝你早日康復喔~)莉照片 066.jpg

 

在這裡要感謝大家對佩莉的關心唷~

現在我都吃中藥來調養身體,已經好很多了~

還有大家說要幫佩莉慶生,謝謝葵哥還有各位朋友的祝福

可是呀~1/7日剛好碰上了學校的期末考,這該怎麼辦呢 

 

最近天氣很冷~注意日夜溫差大!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唷~

早上起床都覺得好冷喔...連我家的吳小愛都冷到皮皮挫

呵呵...愛斯基摩吳小愛~XD

莉照片 056.jpg   

真的好可愛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