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八八風災至今已過了一年多,當時重創中南部

還記得那時候佩莉跟企鵝媽咪一起跟著慈濟去旗山幫忙打掃,幫忙清污泥~

 SDC10224.JPG

大家跟著軍官的弟兄們一起打掃,忙了一整天,一桶一桶地將污泥堆積起來

收工時,一場大雨將大家的辛苦,沖散一地...

可見那些幫忙打掃的弟兄們平日有多辛苦~

茫然的佩莉...

SDC10235.JPG 

 

這次佩莉很榮幸參加高雄市體育會主辦的"莫拉克八八風災 心靈重建樂活運動"

佩莉要感謝正修科技大學的老師~讓我有演出的機會!

 IMG_2717.JPG

 

當天雖然天氣很冷,但是大家都好熱情喔!

我安排的歌曲是"風吹的願望"、"花香"、還有我的"幸福的傢伙"(哈哈~祝福大家一定要幸福唷!)

1.bmp 

希望大家聽了有溫馨的感覺~

佩莉還跟大家玩起了猜謎遊戲呢!

現場大家玩成一片,就像好朋友一般,呵呵~

很高興跟盧學叡、Tank同台~

很開心佩莉能用我的歌聲帶給大家溫暖~傳送溫暖傳送愛~

 

我相信上天不管給了我們什麼際遇

所有的安排一定都有其意義

以正面思考,相信是對我們好的!

有了大家這麼多的關懷及關愛

相信一定會有很美好以及嶄新的未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佩莉祝福大家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天開心、幸福美滿唷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10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